木天蓼喂猫-浮生

【目录】虹七同人目录

首先向大家道个歉_(:з」∠)_我上个号被封了,不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()。

这两天可能会陆陆续续把之前的文重新搬上来,所以可能一不小心就会在tag里刷屏orz……打扰了大家非常抱歉,我会尽量把文章整合一下再发,但由于写文废话太多(),所以可能还是会造成刷屏的困扰……

lof上大概只会搬《七月七日长生殿》&《道阻且长》和除了《不休》以外的所有短篇,(毕竟大概率我是因为这篇文被封的凸(`0´)凸。剩下的可能走凹3然后备份个txt之类的……再挂我也没办法了_(:з」∠)_就当没写过算了。


连载中长篇:

1. 《道阻且长》主虹蓝跳/仙侠/长篇/剧情向:目录


已完结长篇:

1. 《七月七日长生殿》(完结/23W+)/悬疑/推理/本格/主虹蓝跳/原著向:目录


已完结中篇:

1. 《致命》系列(完结/6W+)/黑道虹xFBI蓝,有跳,有莎。

    一、《致命》(《与侠》参本):全文

    二、《不休》:全文


已完结短篇(虹蓝/官配)

【主莎丽/官配】《云变

【主护法/官配】《此夜尽》(《山海轶事》参本)

【虹蓝】《United 93》(架空,双FBI)

【虹蓝】《罗生门》(架空,双警察,意识流)


已完结短篇(虹跳)

【虹跳】《明灭》(架空,双警察)

【虹跳】《雷雨》(xjb开的车……已补档)


已完结邪教(bushi

【黑心虎X马三娘】《小雅-何人斯》(《风雅颂》参本/原著向,邪教,慎入)

评论(30)

热度(23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