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天蓼喂猫-浮生

【七月七日长生殿】二刷本宣+印调


大家好我来炒冷饭了【bushi】

《七月七日长生殿》二刷预告+印调。

简介:

正剧+推理+本格,紧接《虹七》,不吃任何后续设定。
虹蓝CP向+虹跳友情向。
23W字正文完结,与一刷没有区别,已买过一刷的不建议再次购入,相当不建议【】
无一刷特典与赠品明信片。但宣传上有特典和明信片,我懒得划掉了【bushi】

但场贩可能会掉落额外特典(概率极小)。


全文公开:试阅


印调:

https://www.wjx.cn/jq/50059885.aspx


P.S. 《七月七日长生殿》在之前一刷的时候,和老毕的《笔尖墨》一道,我们将盈利+贴了点钱凑了整捐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(UNICEF),具体可见:捐款回执


但是此次二刷的盈利我没有捐款的打算【就是这么直接】。

_(:з」∠)_对此有异议的慎拍。

你来杠我就是你对,你来道德绑架我就是你对,你说啥都是你对。


场贩70/预售75/通贩80


CP25场贩+预售+通贩,详情及后续摊贩信息,请关注 @江湖今犹在 


样刊图可能会后续掉落……我去翻翻我有没有存下来【】

评论(12)

热度(1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